飘飘欲仙~

因为你,我无所畏惧(1)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唰唰唰”破旧的黑板擦擦拭黑板的声音又一次荡漾在教室里,而教室外,等待签名的迷妹们早已排起了长龙。没错,这位擦黑板的男生,不仅是班级里出了名的热心肠,也是年级里众所周知的学霸,更是学校每个女生都略有耳闻的校草——wjy。像这种长龙应该是最常见不过的了,而这些人一个都没有要到过签名——除了一位女生,sw。这样一位戴着眼镜、清秀动人的邻家乖乖女,谁见了都爱,追她的人也能绕操场几圈了,但她谁都看不上眼,因为在她眼里,wjy才是她的命中注定。

        "哎呀,你干嘛呀!我笔记还没抄完呢,你这么急着擦干嘛,一天到晚就知道擦擦擦,不擦死你呢!"sw又开始抱怨起wjy,嘴上抱怨着,但嘴角却微微上扬。"小傻瓜,没抄完拿我的抄吧,在桌上呢,自己拿,用完记得放回去"wjy在黑板前回眸一笑,门外是一大片尖叫声,迷妹们都快疯了,而sw却无动于衷,撅着小嘴儿,一脸生气的样子。"傻瓜,没抄完就拿我的不就好了,不生气了,嗯。"说着,wjy走向sw,弯下身子,轻轻抚摸她的头,格外的温柔。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